男人的熱情VS色情;男人的汗水VS淚水;男人的低俗VS低級
這就是灌藍大帝中的真諦

對,這是這樣子…這部片無厘頭到我有3/5的時間
一整個大笑到翻過去,完全停不下來…
如果上了一天的班,有一肚子的火或不開心…拜托…拜托
請去看灌藍大帝,他會將所有的不爽,一掃而空喔!

本來是超級不想看的電影…變成我超級推薦別人看的電影
我為那些拿了電影票沒去看的人啜棄…
能把連篇髒話跟低俗笑點,搞的這麼妙的編劇跟翻譯真的不多
如果你手上還有特映會票,請務必前往觀看喔!

*我阿姐說:她最愛裏面有小孬孬這字眼,超好笑
(巧妙結合實事)
*發行商的行銷說:裏面的眼線片段他最愛,閃亮亮的大眼睛
(男人亂畫眼線,是會有報應的)
*我說:裏面那隻肚威熊,可愛到爆,三不五時出來找碴
(唉…我果然是動物系的人種,預告請到下面看)
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2572&type=movie&play=3248&tab=r
*另,超惡爛的MTV,請到下面看
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2572&type=movie&play=3224&tab=r
歌詞
「寶貝,你想性感愛我,準備好來性感舔我,
脫掉鞋子性感吸我,脫光光我們來性感嘿咻……」

--簡介--
灌籃大帝Semi Pro
上映日期:2008-03-28
類型:動作、喜劇
片長:1時35分
導演:坎特阿特曼
演員:【口白人生】、【冰刀雙人組】威爾法洛;【抓狂管訓班】伍迪哈里遜

在七O年代初期,美國有兩大籃球聯盟,NBA一直是體壇的主流,但是ABA卻以自我風格取勝和吸引觀眾為特色。在喜劇片【灌籃大帝】中,威爾法洛飾演捲毛亮,他身兼ABA密西根州火鳥隊的老闆、教練和明星前鋒等多重身分,捲毛亮雖然對於籃球一竅不通,但是對他來說打籃球一點都不難,只要把比基尼女郎、變裝秀帶進球場,所有Kuso的點子對他來說都是一門生意,即使連罰球都罰不進他也要讓火鳥隊成為最夯的球隊。

然而,NBA宣布合併ABA,而且只取其中戰績最好的四支球隊,其他ABA球隊都要永遠解散,在火鳥隊面臨可能遭到解散的命運時,捲毛亮在前NBA板凳球員莫尼(伍迪哈里遜飾演)和綽號「老總」的克雷倫韋瑟斯(安卓班傑明飾演)兩人的協助之下,希望能夠同心協力,為了加入NBA破釜沈舟,決定背水一戰。

因此在球場上就由莫尼領軍,希望能讓這群烏合之眾懂得什麼叫做團隊合作,要他們知道怎麼作球給隊友得分;而捲毛亮則要負責把觀眾拉進球場,因為ABA的計分方式包括了收視率和門票數量,於是他卯足了勁就希望能夠把觀眾帶進來,他只要宣佈滑雪秀、人熊打架秀,果然引起許多觀眾的興趣。不過他們能不能順利進入NBA,就要看他們的球技和實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