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週日的夜晚,總捨不得入眠
一想到睜開眼就得上班,就死也要多看一部電影

3/9播出泰國鬼片【鬼宿舍】

**劇情簡介**

你,一個人睡嗎?

我記得很清楚, 那是我第一次離家。那年我12歲,剛讀7年級。
期中時,爸爸突然將我轉學到一個離家很遠的寄宿學校。
你可能覺得奇怪,但我卻很清楚為什麼,因為我是唯一知道他秘密的人…。

在期中轉學是非常殘酷的,我必須重新適應新的班級
新的同學和這個一點也不像家的宿舍。
最慘的是,我睡的床,聽說在我之前有很多「人」都睡過……

**小報**

http://movie.kingnet.com.tw/media_news/index.html?act=movie_news&r=1156835214

恐怖鬼片【鬼宿舍】史無前例地深入位於泰國東部鼎鼎大名的「鬼校」
賽瓊維塔亞中學拍攝,不但將該校校史裡種種恐怖的傳說一一入鏡
還邀請了全校師生一同參與這部【鬼宿舍】的演出。
導演松耀司.舒克馬卡納尼起先還擔心學校會拒借校舍拍攝,
甚至不准他們標示校名;沒想到這所學校竟然非常以「鬧鬼」為榮
校長不但一口答應,還熱心指派同學協助劇組人員打掃鬧鬼的舊宿舍
讓舒克馬卡納尼當場傻眼。

原來這所「鬼校」以前沒沒無名,加上地處偏遠
沒有家長要送孩子來這裡唸書。
後來學校宿舍傳聞鬧鬼,校方想申請興建新宿舍時,
卻被當地政府斥為無稽,並派官員前來「輔導」。
沒想到該官員「輔導」結束時已是夜幕低垂,
返途時他穿越了陰森的邦巴功河時卻遇上了「鬼打牆」,
不管他車開多快就是過不了橋。差點回不去的官員在驚嚇之餘,
進辦公室後立刻批准了宿舍重建,從此鬼也就不用再和人搶宿舍住了。
「鬼討宿舍住」的事傳開後,賽瓊維塔亞中學一夕爆紅,
加上附近原本無人的山丘開始興建了許多高爾夫球場,
獲得多方資源的「鬼校」突然大受歡迎,搖身成為了名校。

**閱後感**
驚悚指數:★★★
溫馨指數:★★★★
感性教育指數:★★★★★

片尾打出感謝【賽瓊維塔亞中學】時
我心中的OS是,天呀!這是真人真事喔!
結果不是,原來是此猛鬼學校,友情借出宿舍
我覺的這些小演員真可憐,夜半在這裏拍片時,應該覺的嚇到半死吧
可能拍片現場的氣氛,比電影內容還可怕

至於這是鬼片還是溫馨片呢?我覺的溫馨感覺大過於恐懼感
尤其最後小朋友說:只要有朋友,再大的困難都可以解決
初聽之下很感人,但想到是鬼朋友,不由得又縮了起來
這不是每個人都辦地到的,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總之…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啦!值得看一下

但現在國中生是否有片中思想這麼成熟
值得大商議…還是泰國的小孩跟我們台灣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