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整理電腦
赫然發現…我有好多好怪的mp3

古天樂【相思河畔】
 --明明難聽的要死,還有點五音不全
  -但想到古天樂的臉…還是再聽一次好了,哈哈哈

張國榮【胭脂扣/倩女幽魂/英雄本色】主題曲
 --雖然巨星已死,但電影主題曲,都好好聽喔
  -當年為了張國榮死掉的消息,害我首日上班報到都不想去
  -最後終究因為在漫畫店扭傷腿,也沒有辦法上班,嘿嘿嘿

斷背山的原聲帶
 --從那裏來的呢?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聽聽也不錯…
  -有點害怕…已經二張原聲帶的主角都死了
  -古天樂…你不會也離我們遠去吧

最難過的是…我竟然有劉德華的歌
到底是誰給我的呢?我從小四大天王中,就唯獨劉天王不聽呀
但事隔多年後,我最愛買的郭富城的cd,竟然一張不剩
獨留劉德華…看來…投名狀對我的影響很深
才會出現這種怪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