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來去耕莘醫院看手痛,結果等到好久
號碼跳來跳去的,始終沒有跳到我
連另一邊的骨科主任都看完了,這裏卻一直輪不到我,心情差
後來看到醫生走出來,已經收診了,我瘋了。

我問護士小姐,那我怎麼辦?護士說:跳過妳也不說一下嗎?
下次要記的說,就匆匆的去追已走到門口的醫生
我心中的OS:媽的,你號碼一下跳來跳去,誰搞的清楚呀
一下18;一下10;一下15;好多下22;
好多下23;好多下29;後來又跳到30

我也不想隨便進去打擾醫生看病,詢問何時輪到我
這不是很沒禮貌嗎?候診室門口的跳碼,本來就該理當跳出我的13號呀!
就沒有沒有沒有呀~

還說我得了媽媽炎:因為常抱小孩或作家事得的
我小聲的說:我是上班族,沒生小孩地…
醫生只能不好意思的說:呀~打鍵盤跟用滑鼠也會啦!
心中又有OS:媽的,我像媽媽嗎?去死去死去死醫生護士團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