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字翻成繁體,用語俏皮、語意流暢
連罵人都能寫成一門藝術,原來…對岸的小說這麼好看
如果讓我選的話,比九把刀的文章有趣,希望不會因此被人削
但這真的是我的真心話

有一家出版社叫【普天】,我從來沒聽過…
但他們出了《盜墓筆記》系列後,我不由得拍拍手稱讚他們
繼鬼吹燈之後,對岸再度用盜墓文化盜走了我的腦袋
實在太好看了,比鬼吹燈還好看十倍
網路上說這是作者南派三叔的第一本書,而且他的年紀才26歲
完全是天才作家,平常在賣古董,從小聽著盜墓的故事長大
所以才對這行業這麼熟悉,能寫出這麼傳神的行話跟據情

如果你沒聽過這本書,那真的很可惜耶!
連出租店都有喔~快去租來看,目前已經出了六本了
佳倩買了一、二集,我因為心癢又租不到,買了三、四集
好希望有人可以買五、六集借我們看,應該就是徐筱青了吧!

作者/南派三叔【長的很傳統厚!還有更大張讓你幻滅的在下面】

台灣官網:http://blog.yam.com/daomubiji

盜墓筆記之1:七星魯王宮
 五十年前,一群盜墓賊挖到了一部戰國帛書,殘書中記載了一個奇特的戰國古墓位置,但也因為遭遇恐怖經歷幾乎全部身亡。

盜墓筆記之2:怒海潛沙
 潛入神秘的明代船墓過程,先是在暴風雨中遇上鬼手、幽靈船、勾人魂魄的「海猴子」,接著遭遇「禁婆」……等恐怖怪物攻擊,又被奇門遁甲層層機關困住,他們如何從這趟生死一瞬的驚魂之旅突圍,這個神秘船墓的主人又是什麼謎樣的人物?

盜墓筆記之3:秦嶺神樹
 遙遠的秦嶺腹地聳立著一棵樹百公尺高的青銅樹,這是棵蛇神樹、許願樹,還是古代神秘的蛇國人埋藏寶物的樹墓?它真的通往地獄嗎?

盜墓筆記之4:雲頂天宮
 一條從北宋佛塔盜出的蛇眉銅魚,暗藏著雲頂天宮的重大秘密,這座被冰雪覆蓋的長白山雪墓,真的是東夏皇帝萬奴王的陵墓?歷代萬奴王真的是從地底爬出來的恐怖怪物?

盜墓筆記之5:雲頂天宮Ⅱ
 長白山秘境中冰雪覆蓋的萬丈懸崖,暗藏著雲頂天宮的驚人秘密,歷代東夏皇帝萬奴王到底是什麼恐怖妖物?神秘的胎洞靈宮又暗藏什麼讓人嚇破膽的鬼怪?

墓筆記之6:蛇沼鬼城
 鬼手神匠汪藏海為萬奴王建造陵墓之時,究竟窺見了什麼駭人聽聞的秘密?萬奴王的棺木裡為什麼躺著十二隻手的蠟屍?恐怖的人面鳥為何護守九龍抬屍棺?五十年前長沙鏢子嶺古墓血屍的真實面目是什麼?三叔究竟還暗藏多少秘密?

其它系列作品--黃河鬼棺簡體版【博客來已售完SHIT】
 故事講述的是一個離奇的讓人無法相信的故事,一個生意並不如意的古董商人,偶然間被牽扯進了一件發生在黃河清淤工程中的詭異事件當中,凡是經歷這個事件的人一個接著一個毫無預兆的死去,他自己也逐漸感覺到了死亡的一步步臨近。然而死因卻依然撲朔迷離,在他鍥而不舍的努力下,一個個謎團被抽絲剝繭,終于露出了隱藏在黃河的淤泥下面恐怖秘密……黃河村落晦澀的兒歌,河底石台中的透明人影,千年前的鐵鏈,到底想捆住什麼東西,死去的神秘老人,到底在河底看到什麼?

南派三叔大張相片,超幻滅,但比乾乾的藤井樹好一點



繁體的封面 / 簡體的封面

  

我個人覺的簡體的比較有FEEL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