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是阿姐在榮總開刀的日子
前一晚,老爸跟老媽還有老姊都說:一晚都未成眠
我卻一人呼呼大睡到天明
是事情遇多了,人會變的很坦然又自在…
還是我本來就比較無知覺!?
(仔細想想,應該是事情不發生在我身上)
(我就一點知覺也沒有)

早上先去辦公室報到,中午就落跑了
阿姐十二點開完刀後
就在休息室呼呼大z三個小時
後來護士小姐出來說:甦復時間超過三小時,家屬就可以進去探望
原來…她早醒了,但因為眼角膜有點破裂
(她開刀時,全省麻醉,眼睛卻合不起來)
(這也沒辦法,她從小就合不起來)
(我小時候跟我哥偷看她睡覺,還以為她是妖怪)
(老是用小白眼對著我們)
一直流眼淚,必須等眼科主治醫生開刀完來幫她診斷
並下完藥單後,才能推回病房,護士小姐叫我們回病房等候

我趁機偷問老媽:小秦有來嗎?
老媽說:有,你姊很過份,看見BF就眉開眼笑
我心中的OS:重色輕友,是王家的本色呀!唉…
(我現在可是天天跟小秦通電話)
(確保他到時,我老爸不在,不然就挫屎了!)

開完刀的第一天,阿姐的表情痴痴傻傻地
但還有精神意識同意讓我拍照
胡亂拍了一堆,想到以後可以拿來威脅她
忍不住噴笑出來,從小到大都沒拿過她的把柄
這次拿了這麼大的…非好好利用不可
但用手偷摸她腿跟手時,倒是拿到不少中指說…
可見精神狀態還是很正常的…
連小秦來時,也敢跟我比中指…實在太邪惡了

護士小姐第一次來換藥時
我不敢看傷口…簾子一拉起來
好險就蝦米都看不到了
第二次換藥時,護士小姐忘了拉簾子
只好直接看了,好長好長的傷口喔
阿姐第一次看到時,一定會昏倒的
這好像太難遮了點
一個月用掉一條遮暇膏也有可能

開完刀的第二天,阿姐才可能吃東西
第一天她寫字時,只寫了肚子痛…我們聽不懂
後來她苦惱的直接寫【ㄜˋ】
可是…不行…不行吃東西
只能喝白開水,到了晚上十點多
都聽到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直叫
今天終於進食了,吃了涼的雞湯跟哈肯得斯的冰淇林
但吃了全部吐出來,聽說是麻醉的後遺症
但護士小姐說:一般病人第二天比較少這樣子
建議我們買茶碗蒸…怎麼…茶碗蒸比雞湯好嗎?
好奇了…

這二天已經把榮總摸透了
好像我家門口一樣
還穿著短褲在10樓跑來跑去的
無論是換冰塊等…都走的好習慣了
最喜歡逛一樓的生活廣場
平均二小時出現一次
裏面的東西口味都好重,不健康
但至少比在病房好一點…
而且還有我喜歡的小南門豆花
要不是吃太飽了…怕我媽揍我亂吃
真想天天吃一碗…

另外:如果有人好奇我有沒有擁抱我姊
當然沒有…我才不會…等她結婚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