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家小孩
除了我都是工作狂
阿姐跟阿哥吃苦、耐勞、抗壓性高
必要時會,還會兇殘的捅死別人
(當然是多年來行走江湖的經驗)
相較於我這種綿羊,二人實在像猛虎家族
而我則是待宰的羔羊

不過呢!我猜這大概就是阿姐生病的原因
長期處於身體超瘦,卻下巴圓、脖子粗、眼睛凸的阿姐
在朋友的觀察下…查覺是甲狀線亢奮
(我們跟她生活了廿來年,一直以為她是近視眼睛凸、倒楣脖子粗)
大家都沒有注意這個問題
更別說原來這竟是我們的家族病史

在老媽長期失眠,發現是甲狀線跟淋巴有問題
阿姐又有甲狀線癌症時…我們才觀察到
三阿姨跟四阿姨也有甲狀線的問題
只是嚴重的程度不一而以

阿姐對於公司的不公,至多暗幹
但都會在能力範圍內把事情作完
無論是文案、公關都接
就算一天寫五十件商品的文字也不成問題
公司叫她當行銷也可以…真的很塞…
本來以為換跑道會好一點,但能幹真的不好…太辛苦
以後還是痴傻一點的好

長期的工作跟家庭壓力
讓她的身體免疫力出了點問題
所以呢…就長出了一顆顆惡性的腫瘤
我看過書上的照片,好像很小顆的無子葡萄村落
(好吧~我太欠打了,這形容不佳)

本週四阿姐確定非動刀不可
下週二就進手術室了
老娘形容她:蹺著二郎腿,戴著超大的耳環
一臉滿不在乎的同意醫生開刀的樣子

我想.她的心裏在滴血
開完刀後,脖子會有一道約至少五公分的刀痕
真希望透過醫學美容可以除掉
不然就得買一堆項鍊來蓋或是擦厚厚的遮暇膏才行
好險她的脖子很長,戴飾品很適合
如果是我的青蛙脖就完蛋了

再來就是化療,化療會不會掉頭髮呀
我好怕阿姐頭髮掉光…女生最怕沒頭毛了…
可能得買假髮…

但阿姐得的癌症,是所有甲狀線癌症中最輕的一種
長的十分慢,發現後馬上割除就會好了
不至於危害到病人的生命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那隻依然沈默的羔羊呢,雖然知道家族有這種病史
卻還是沒有勇氣去看病
認為自己沒病…就能活的長長久久…
還是再過一陣子再殺羊吧!

今天有二個佳倩的白浪笑話
NO1
合作廠商送了我一個電動奶泡打泡機
我簡稱打泡機
我開心的拿著機子跟佳倩說:看,我有打泡機耶
她竟然回我:妳真好色
天呀~打泡跟打炮差狠遠耶,不知她在想啥

NO2
花蓮的美崙有近一千戶停電
我傳簡訊給佳倩:妳娘家停電
佳倩傳回來說:你只剩手機了喔!…簡略…
我昏倒了…打電話去說:妳娘家=妳故鄉的家呀~
她竟然說:妳一直自稱是娘,我以為你在說妳家
我忍不住打電話告訴小惠:難道要說,你媽家停電喔!
小惠說:不行,這是髒話

突然覺的,RPC果然都不正常
才會聚在一起…同性相吸啦!

憎恨生病跟不公平的世界
P目前只能滿心期待阿姐早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