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去澎湖跟我借相機
我跟他說,其實一張256的記憶卡是她的
這女的很欠揍的說…那他拿走好了
以後可以放自己的照片
我十分不爽的想…妳沒相機,放個屁照片
一時發怒,奮而投向pchome
買了日版的toshiba2g記憶卡
還素白的喔!我真是犯賤
又亂花錢了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ADAA0Z-A12728659&SR_NO=ADAA0Z&ROWNO=4

為了迎接出國
我買了不少東西
除了toshiba2g記憶卡
還有品木宣言身體用的旅行組
萊亞跟卡詩頭毛旅行組
下週還約了同學去買旅行斜背包

還不止
昨天我還買在博客來買了新書要看
但結帳一直過不去
我從昨天刷到現在,怒火中燒
就算fax傳真訂單,也要買到

*凍結的香氣*
作者:小川洋子
《博士熱愛的算式》、芥川獎作家小川洋子
書寫記憶.死亡.情感主題的精采妙作

即使不在他的面前,他依然能找到我。這讓我沉浸在幸福裡。
我覺得,我必定是經過上帝千挑萬選才與他相遇的人…

我第一次收到他為我調製的香水。
他為那瓶香水取名為「記憶之泉」,瓶蓋上精雕著孔雀的羽毛。
「孔雀是記憶之泉的使者。」說著,
他取下瓶蓋,將手指滑入我的髮,在耳後抹上一滴香水。
然而,他在第二天自殺了──
在我們共同生活滿一周年的第二天自殺了。

他瀟灑地離去,
就像惡作劇般地從我的眼前徹徹底底消失了!

*明日的記憶*
作者:荻原浩
願。可是某天,他因為持續目眩與失眠而前往醫院,
診斷的結果竟是得到「早發性阿茲海默症」。
他對天咆哮,卻得不到任何答案。

為了挽留住片刻都在流失的記憶,
他拚死命地在所有事物上留下小紙條提醒自己,
開始了無奈的搶救記憶大作戰。
然而,隨著病情的加重,每天都在見面、
相處了許多年的同事臉孔,
每天都在拜訪的客戶公司所在,
每天都會走過好幾次的熟悉街道,
卻漸漸從他的腦海裡消失…
明明再熟悉也不過的馬路,
卻變成了看都沒看過的異地陌生風景。

滿天飛舞的小紙條,
再也提醒不了任何記憶的空缺,
佐伯陷入不知所措的境地。
而妻子枝實子決定陪他一起和病痛奮鬥下去。

*午夜的玫瑰*
作者:向田邦子

有時,女人也能獨力開創出美麗的風景

日本國民偶像、直木獎得主向田邦子 字字珠玉最終遺世散文集

閱讀時,打開書本前和看得渾然忘我時感覺很愉快,
但我更喜歡在閱讀途中或讀完後,花些時間發呆空想,
像水慢慢滲透砂地一般,讓感覺在體內擴散開來。
我想,那就叫做「幸福」吧。
──摘自內文

一整個覺的自己失心瘋
卻又一直想花錢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