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是轉性了,但不是變性喔
好啦~很冷

師大、政大新聞、密西根碩士(好像念通訊方面)
歷經了一堆很輝煌的學歷後
阿哥決定再去在上海的中歐管理學院念EMBA
(岳母狠下心來支持,說借他200萬的學費)
(真羨慕他,老是找的到錢讀書)
聽說是名校,但我不認識
沒辦法…敝人的學識淺薄
不足以跟阿哥相比擬之

由於出國時間在八月
我的生日、阿爸的生日、阿媽的生日
都聚在這些日子的前後
加上去年度親人驟逝的很快
(我們家的親人粉少,單傳很久了)
(都靠母系方面的親人撐著場面)
阿娘又不小心生病了
阿哥似乎用盡了力氣;費盡心思
打算彌補不在台灣至少長達一年半的時間
(我們有想過,他可能以後就在上海定居不回來了)
(退休後再到加拿大,太妙了…以後我可以去上海跟加拿大玩了)
(想到眉開眼笑…闔不攏嘴)
他除了每二週請我們看一次電影;吃一次飯
還回來裝了WEBCAM跟耳機
好乖喔!
醬子以後就可以透過視訊跟阿爹阿娘聊天了
感謝上海的中歐學院,讓我們找回一個乖兒子跟好哥哥
以後我有小孩,我也要送他出國短期遊學
他出發前跟回來後,一定會更愛我的

最近脾氣狠差
正在想該去看精神方面的疾病
還是甲狀線犯了
想來想去,滿有可能是甲狀線的吧
連MC的時間都來七八糟了
似乎每月都在提早…

本週已經開始收生日禮物了
感謝CAT跟TINA送我
ROOTS T恤、2GMINI卡跟讀卡送
雖然T恤很貼,但我想小減一下肚子,就可以塞進去了

今天還幫自己買了一雙鞋當生日禮物

開始期待同學一起送我的包包了,YA

還有ANN的OPEN將抱枕,也快點來吧

雖然煩人的業務有送我面膜
但一點也不想用…可恨

祝PEOPLE 13號星期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