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七很平順的過去了
由於跟阿姊逗嘴
我在殯儀館的停車場,腳才踏不到地面1分鐘
我就哈哈大笑,一時收不起來…罪惡感直奔腦頂
看著表弟表妹一臉苦瓜的樣子,就覺的自己是壞蛋

由於憐惜二個孩子年紀小
阿姐準備了一些公司及自己的新衣服送給他們
表弟一臉不解的模樣,讓我倍感…我們真的很不熟

最近一直痴痴的等著
那天表弟上MSN,可以好好跟他說說話
但他始終沒有上來,還因為如此,我把前PCHOME的窗口
硬生生的叫錯名字,害對方笑了出來

老爸到今天還在數落姨丈
聽說卜文上,他不肯寫自己是小阿姨的老公
現在小阿姨生病他不肯載小阿姨去台大的事情,也完全漏餡了
今天據說,表弟跟表妹正在跟姨丈吵架
表妹直罵老爸;表弟則含淚接到三阿姨的電話
我想這樣的情況會一直延續到小孩子漸漸長大
不願意再提起為止
但這個可怕的大洞,我覺的會追隨他們的一輩子
不知道…親人之間的惡語這樣子傳來傳去
有什麼意義…大概只會讓小阿姨更加心煩意亂吧

這幾天都在趕一○八朵蓮花的進度
本週五才作完頭七
下週一就作二七
逢七就出二七朵蓮花
今天嚇到…舉家摺了至少十五朵
以期在下週一時,讓小阿姨有蓮花可踏腳
可以迅速到達西方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