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姨生病了
老媽找我去看她,我不想去
因為我極度討厭醫院
我只記的…奶奶是在榮總走的

但我現在後悔了

今晚又接到三阿姨的電話
她一直說有要緊事找老媽
老姐逼問下,才知道…
是小阿姨住進加護房了
心裏很涼…小小的感冒
怎麼搞到這麼嚴重

感冒 - 肺炎 - 肺積水 - 心臟積水 - 急性心肌炎
現在的小阿姨,裝上葉克膜…昏迷著…
雖然大人們感覺很輕鬆
神若自如覺的小阿姨一定會好
但…為什麼…這麼善良的人
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心情很差…小阿姨跟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無論是誰家的婚喪喜慶
她一律到場幫忙…
一個家族裏,有她跟我娘這種機婆又善良的人種
真的很重要

希望小阿姨早點恢復健康
明天我要去拜拜
幫小阿姨祈福…
阿姐開始吃素了…我也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