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嘗試過淋巴spa按摩頭皮
掉地滿肩大塊頭皮屑後
不怕死的我
今天鼓起勇氣,朝頭皮刮沙前進
第一次的刮沙是獻給頭皮
也是我本人始料未及的

500頭皮刮沙+130元的洗頭
不知為何小姐算我520元而以,啦啦啦
一開始先把頭髮簡精的沖洗一番
接著用原木按摩疏大區塊的疏著頭皮,還滿舒服的
這個應該在家自己也辦的到
之後再用精油及指腹按摩頭上的穴頭
小姐說這叫開穴,這裏都很舒服

之後小姐拿出刮子
開始刮我的頭皮
還好她有問我力道
不然我可能會忍到瘋掉為止
真的…超級痛的…
因為必須把頭上塞住的氣血刮開來
之後再經由肩膀排出來

刮子在頭上不停的來回刮著
厚…很痛耶
最可怕是肩膀,小姐為了把我的血氣刮開
連一顆小痘痘也刮破了
然後肩上全是一塊一塊的紅印
但由於血氣太塞了,只刮開左邊的,右邊還是有一點不通
醬子就好了,硬刮開我可能會尖叫

幫我刮的小姐問我感覺如何
有比較舒服嗎?
我說,疼痛的感覺大過於舒爽的快感,嗚><
吹頭髮的小姐說,刮完會很好z喔
我說,我一直很好z

糟了,完全不知道自己跑來是幹嘛
就是想嘗鮮嗎?
應該是吧!花500元去刮花自己的頭皮跟肩膀
滿像我會幹的傻事,唉…

本日挖到1996年葛來美的喝彩
一晃眼,這張cd我竟買了十年了,哈哈哈…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