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公關票
故欣然前往欣欣電影院觀賞 

上週於專播二輪片的美麗華電影
已然感受到死亡筆記本【壹】的威力
竟然讓平常平淡無奇的電影院
達到座票售完,必須買站票的狀況
我最後一次有這種印象,是誅羅記公園時
我還跟老姐隔著DM,坐在黏達達的地板上,死也要看到孔龍出現,
在隔了這麼多年,才發現比起孔龍這般的怪物,原來死神也是很魅力的囉 

簡介:
死神路克為了排解無聊,在人間界丟下一本《死亡筆記本》。
成績全校最優的高材生【夜神月】,撿到了這本《死亡筆記本》。
一開始,他也是半信半疑,沒想到真的可以用這本筆記本來殺人。

夜神月決定利用筆記本創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新世界,將所有邪惡的罪犯都清除。
在殺死罪犯的同時,夜神月也測試出筆記本的使用方式,一些連死神都不知道的方式。 

罪犯離奇死亡的案件層出不窮,警方束手無策,只好邀請神秘的破案天才L一起參與。
從不以真面目示人的L,透過電視宣告,絕對會逮捕兇手。 

這個行為,同時也激怒了夜神月……。 
L與夜神月間的懸疑鬥智對決,就此開始!! 

P的感言:
本部電影中的神秘L(松山健一飾),
是頗讓我喜愛的角色除了隨身不離甜食,
只用二指拿東西的娘娘樣
外加偶爾穿叉Q版的面具造型
實在很可愛耶(沒辦法,我愛娘娘的男人) 
但在最後,為了調查出真相,竟然犧牲了生命
在刑警夜神總一郎的致敬下
默默的於沉睡中死亡
這種灑狗血的喬段,嗚…我還是覺的很感動啦

至於其它的想法
嗯…整部片的表現手法,冗長而沈悶
但為了看到結局,還是忍著不走

雖然盡力的加入了當紅漫畫及偶像來演
但仍然是一部…被我列為…
如果花錢買票,會很想死的一部票
朋友呀~還是等二輪或是電視播比較好喔!

註:藤原龍先生的臉好討人厭
老覺的下巴多一塊
身為偶像人物,最好還是再保養一下吧><
無論如何,那個臉,看起來,就超級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