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超愛買CD
我實在不敢承認,許志安、陳曉東、陳曉春
都是正我固定採買的行列,哈哈哈
註:有時連粵語大諜都買喔!
搞到後來必須用大型置物箱裝我的CD

但不知為何,薪水愈兼愈多
我卻再也沒買CD了
可能是長大了…發現以前很鳥…
但又不想聽經典的正統音樂類型
只好撤底放棄

叫我說實話嗎?好啦!盜版也很好…

今天看到UDN介紹羅比威廉斯
我要跟大家說,他的歌實在好聽幣了
俏皮邪惡的模樣,也萬分可愛

這張新CD簡介,這裏看的到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10604/
《威舞獨尊Rudebox》專輯裡有全新創作曲,有經典名曲新玩法,還有混搭多樣風格的東西,首支進駐英國金榜第4名的單曲〈騷吧Rudebox〉是取樣自老牌雷鬼搖擺樂組合Sly & Robbie名曲〈Boops (Here To Go)〉,歌曲中將流行、電音、搖滾與放克等節奏元素與羅比獨特的歌聲調和成一種奇特的節奏空間,聽起來就像是羅比身處1983年喧囂的紐約街頭,跳著帶電的保家樂舞。Mark Ronson為專輯製作了4首歌曲,其中包括內定為第2首單曲的〈Lovelight〉,在這首重唱自英國靈魂美聲男歌手Lewis Taylor的歌曲中,羅比不但秀了精湛的假音唱腔,還把歌曲變成一首迷幻的迪斯可舞曲,而英國排行小公主Lily Allen特地在同樣由Ronson所製作的〈Bongo Bong And Je Ne T'aime Plus〉、〈Keep On〉這2首歌曲中擔任和聲,〈Bongo Bong And Je Ne T'aime Plus〉是將法國籍拉丁民謠歌手Manu Chao的這首世界音樂經典作感染上頹廢、放蕩的性格。Pet Shop Boys與羅比合作2首歌曲,一首是向瑪丹娜致敬的〈She's Madonna〉,一首是重新把玩Pet Shop Boys自己也曾翻唱過,來自紐約電子舞曲樂團My Robot Friend的歌曲〈We’re The Pet Shop Boys〉。

還有三隻MV大公開
http://stars.udn.com/udnstars/Download/DLIndex2.do?starID=WE00128&contType=9#
那個『羅比威廉斯╱騷吧Rudebox MV』
除了大秀舞技,還有清涼辣妹挺屁屁
經典歌詞也快笑死我了
只能穿愛迪達的鞋子,千萬別穿亞瑟士
麥可就是沒穿經典才會衰神上身(我記的麥可是穿黑皮鞋加白襪吧!)
我實在看不出來,讓你錯過這張專輯的理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