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業真的很辛苦耶
有時候呀!無論這本書寫的多好
沒有媒體炒作,沒有書局的選書,沒有正面的陳列
很多好書,就這樣消失書海當中了 
甚至因為銷售不佳,上架不滿足月,即慘遭退書的狀況
一想到本月及下月的書
我的肚子就開始抽筋

本月推建的書

自轉星球二週年慶書
不如去流浪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313 

包裝很特別,是牛皮紙袋的形式
彷彿一寫上對方的地址隨時都能寄送出去
自己不能去浪,就讓書去流浪吧! 

◎史上首度專為書籍創作之配樂專輯:
隨書內附專為本書文字量身製作之配樂CD《在流浪的路上》。 
2005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得主-李欣芸製作,
協同吉他詩人董運昌、柯智豪 (好客樂隊吉他手)等頂尖音樂人共同創作演出。 

1.Homeless:世界5大城市流浪漢影像╳獻給流浪漢5首詩歌╳5篇故事  
(1)、流浪漢.詩歌:羅智成∕陳昇∕張曼娟∕三毛∕張雨生。   
(2)、流浪漢.小說:賴香吟∕東京;李佳穎∕洛杉磯;阮慶岳∕巴黎;張耀升∕倫敦;駱以軍∕台北。

 2.Homesick:10位新生代作家╳10座城市的孤獨之旅  
(1)、偽流浪.散文:黃俊隆∕巴黎;廖偉棠∕巴黎;林怡翠∕索威托;黃麗如∕伊斯坦堡;楊美紅∕不來梅;孫梓評∕翡冷翠;鯨向海∕京都;楊佳嫻∕香港;林婉瑜∕台北;李維菁∕台北。 

日本夢幻名宿:溫泉、美食、建築的美好旅行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4200

透過旅行社社長的女兒梁旅珠,帶你一窺日本夢幻民宿真面目
我笑著跟時報的人說:真是含著機票出生的女生
羨慕到眼淚流出來…
不過,文筆實在不是很好
是以照片及推建者取勝的一本書

簡介:
*9家日本最難預訂的一泊二食超美形和風湯宿,帶你同時領略和食、名湯精髓,以及獨特的日式工藝之美。
*3家讓名流貴婦、精品設計師徹底瘋狂的東京頂級酒店,體驗獨一無二的日式精緻服務。
*囊括:日本OL最愛溫泉鄉由布院的「御三家」名宿:玉之湯、山莊 無量塔、龜之井別莊。
*文學與療傷系名湯之鄉:箱根、伊豆,最浪漫的旅行路線
*從訂房、食事、接送、登記與退房、抵達、風呂、客室、仲居、小費、浴衣、泡湯禮儀,到周邊食遊……

旅珠用幸福手繪小圖,教你走一趟「超美形日式湯宿」的溫泉旅行,
也給予了結合視覺、味覺、買物、遊樂的完全享受

旅館業大老 嚴長壽、潘思亮
旅遊名家 張國立、韓良露、詹仁雄、葉怡蘭
推薦

阿基師呷水水有撇步【隨書送阿基師綺麗美食秀教學VCD】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5874
因為美鳳,大家都認識阿基師
最近更因為接了不同的外場主持
曝光率大增,本來一直不想承認自己有在看阿基師
但在跟同事閒聊後
才發現同事也有看…好吧…決定大方承認
阿基師萬歲…
註:有買此書的人,請跟我說說感想吧

把紐約名廚帶回家:波登的傳統法式料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2607
台灣阿基師出國
旅遊生活頻道「波登不設限」節目主持人也出書了喔
雖然節目中的波登有時說話很欠揍
但文章寫的真地還不錯,至少提供試閱的地方
給人一種充滿了真誠的味道
註:如果你也有買,也請請跟我說說感想吧

時尚公關.上流名單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4628

10月上旬上架的書,目前已衝到排行榜
雖然比較沒有被宣傳
但你一定看過羅倫.威茲柏格的上一本書『穿著 PRADA的惡魔』
有些看過的人說,這本書把公關的行業說的非常貼切而寫實
但看過『穿著 PRADA的惡魔』後,我覺的請到羅倫.威茲柏格
真的很塞,這是一名有點沒有職業道德跟操守的員工說

簡介
二十七歲的銀行行員貝蒂娜?羅賓森辭去了銀行行員的工作,進入極富盛名的凱莉公關公司。脫下了拘謹的套裝,她穿起超低腰牛仔褲跟布料少得不能再少的緊身上衣,準備和她那些光鮮亮麗的同事(一群漂亮到不像樣的男女)上夜店去。

那家夜店可不是有錢就能進得去喔!你得有辦法才行。顯然凱莉公關公司的人就是那些有辦法的人。他們穿著Gucci、拎著柏金包、帶著她進入一個銀行行員無法想像的世界。就在那裡,貝蒂認識了一名金髮帥哥。三巡水酒加上一堆熱吻之後,貝蒂在隔天早上醒來,發現她躺在一張陌生的床上。慌忙中離開的貝蒂萬萬不會想到,這名金髮帥哥是個風靡紐約所有女郎的黃金單身漢,他們那個「什麼都沒做」的夜晚令她一夕之間成了媒體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